ISHINO•石野

爱f电:石野Ishino

东卍乙女:欲望枷锁

◎假日随笔


◎ooc怪我 文字无辜





内含:白麦/黑川伊佐那/三途春千夜/灰谷兰







————正文










白麦[作为女战俘被关押]





“听着。”






“我不会说第二次。”




“你现在的主人是我。”





半蹲于地下,对你惹人怜爱的哭腔没有任何抵触,在说完这番话后掐着你下巴的力度轻了些。在你的反问过后黑色湖水的平静被瞬间打翻,荡漾着波浪的同时,几乎将你的骨头捏碎般的痛意席卷全身。展示着独属于梵天头目的权威。





“背叛?”





“你的意思是想让我亲自掐断你的尾巴吗。”





黑川伊佐那[当你不作为时的表态]




“不能一直爱着我吗?”




“为什么……?那把你的家人杀掉好了。”




“顺便把你的追求者通通干掉吧。”



“做这些事的理由很简单、为了让你成为我的所有物。”




将颤颤巍巍的你逼到墙角,一手撑壁。细思极恐的话语让那双本该清高冷艳的灰色眸子变得迷茫阴沉,如同一团寒气扑涌而来,直逼面前。




他双瞳瞪大,话语如同机械般生硬的声音传入耳中。




“挺好的——不是吗?”





三途春千夜[为了你而杀人]




“感情用事?噗哈哈哈哈…”




“很烦人啊…你讨厌的东西帮你毁掉就好了。”




“对,我是疯子。”




“我的想法很简单。”




表情猖狂无边,步步逼近你的跟前。原本插兜的双手裸露空气之中,弯腰平视于你。将你手里紧紧握着的手枪径直安放在他的太阳穴周边,唇瓣微张,单眼挑眉故作不屑道:




“开枪啊。”



“被你崩了的死相能不难看吗?只是我愿意这样做。”




“蠢死了…怎么可能会被你杀掉。”




他沿着你的手按动扳机——原来是空壳手枪。满脸嘲讽地比了个八的手势不慢不快地戳了两下太阳穴,将你抱起后狠狠地咬了你的肩颈,对你的惊慌和过多的提问表示心烦意乱。




“闭嘴,这是爱的证明。”





灰谷兰




“喜欢龙胆?我可没有允许哦。”




“我睡着没他舒服吗?”




“就因为他肯给你欺负,我不愿意给…?”



他一开始的紧张化为乌有,笑容谦和,淡雅的气息弥漫。如教鞭般的绳子捆好抓在手中,长腿跨在墙上,凑近端详你的表情。见你浑身颤抖,微眯双眸舔唇。




“换你上我。”






“敢么?”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2269)

  1.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