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HINO•石野

爱f电:石野Ishino

【东卍乙女】你吃醋了

内含:金麦/白麦/黑川伊佐那/羽宫一虎/场地圭介/松野千冬/灰谷龙胆/半间修二/稀咲铁太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麦


“诶?吃醋了啊。”


“我错了嘛,最喜欢xx酱了喔~”


“才不会喜欢别的女人呢!有xx酱不就够了嘛……”


“xx酱是天下第一好女人!那…还生气吗?”


“不生气的话,就是想和我做了吧♡”


总是会以一副粘人小甜心的姿态博得你的怜爱,得寸进尺的样子虽然狡猾透顶,但实际上来说,撒娇的男人最好命。



白麦


“只是附属关系…才会变成你口中的亲密吧。”


“我知道了。…三途解决掉吧。”


“你不是吃醋了还能是什么。”


“我也没说过我会觉得你无理取闹…。”


“别说了,我很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xx。”


“…想看我笑吗?”


“……下次吧。”



他选择了不去打扰大家,也不排斥主动陪在他身边的你。嘴角的幅度如同平川,严重的黑眼圈是阴间作息的产物。黑瞳中微弱的光亮,也是因为有你的存在而继续闪动着。



黑川伊佐那

“吃醋吗…”


“我第一次见你这样哦。”


“xx在为我生气,好开心呐。”


“嗯…罚我怎么样~?”


“呃?不要啊…有点失望。那…你别哭。”


“那就是想要更刺激的吧…我保证让你为我哭个不停。”


“不说话就当你想要喔,我现在很饿。”


“到时候再原谅我也不迟。”


得逞的背后诡计多端,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。灰色的眸子里是狡猾、是欲望。气场强大的男人的目的很单纯——仅仅只是想让你一直爱着他。


直到永远。





羽宫一虎


“哎,哎?是吃醋了吧xx。”


“早就觉得你不开心了啊,我也不是故意的嘛。”


“对不起哦。”


“嗯…,看我表现那么好,今天自己动怎么样?”


“哇—!我说,掐脸好疼的啊。”


“谁说我一天到晚只想这些东西的…”


“所以说,小xx是要答应还是要在下面。”


脑子里总装着奇怪的知识,但对你的任何情绪都敏感细心,恨不得时刻在你身边。唯一的缺点就是性欲太强而且虎狼之词过多。




场地圭介


“咦……?!!你吃醋了?”


“刚刚怎么不说啊。”


“我当然爱你了!!”


“等等我不是轻浮!xx听我解释!”


“虽然我那么帅会有人喜欢是应该的,可我喜欢的是你。”


“所以…消气了?”


“怎么在笑啊…我才不是,也没有自恋。”


“只是喜欢你,怕你走了就没有喜欢的人了啊。”


“今晚会给我奖励吗?”


“因为我长得帅,表现又好…喂笑什么啊?难道不是吗?不是吗?”


(理所当然地邀功,像一只黑色的大型犬扑在你的怀里。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直,甚至掺杂了些胡言乱语的成分,不经意暴露了对你是男女朋友喜欢之上的爱。





松野千冬

“生气了?xx。”


“看出来了,场地哥说女孩子生气都这样…”


“而且,他还说不哄好就会被提分手是真的吗…!!”


“嗯…那我绝对不要!”


“你现在该不会就想着把我换掉吧,xx。”


“我喜欢xx!所以现在别丢下我不管,才是对的吧。”


“诶?……当然不可以夸男孩子可爱的啊,你不知道吗?”


“当然…当然是因为别的男孩子肯定会抢走你的吧!”


“以后只允许对我这样。”


脾气好又会打架的男朋友偶尔也想硬气,可他长得太软了有点无从下手。对你的一心一意清晰可见。






灰谷龙胆


“又吃醋了?那是大哥拐回来的女人,我才不会喜欢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“在床上补回来怎么样,你会喜欢的。”


“当然因为我是灰谷龙胆啊,你不是最喜欢我了吗?”


“什么叫现在不喜欢?你要反抗我?”


“还是嫌我不够用力。…不是你让我慢点的吗,你说你受不了的。”


“或者说花样太少,你不喜欢?”


“是你先说对我不满意的,所以我才会说这些啊。”


“别生气了,我错了还不行。在床上说你为什么会吃醋行不行。”


“嗯,你在床上确实没力气说话。”


“那又怎么样。”


总是一副孤傲的样子,其实在🛏上比谁都野。说话心直口快,完全不顾及后果是什么。花里胡哨的男人总喜欢炫技。





半间修二


“哦~原来是吃醋了啊xx。”


“我怎么知道…?撒个娇试试看,说不准我就会知道了呢。”


“啊哈,当然不会中意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人…。”


“xx真幼稚呢,那么大还要拉勾。”


“不过真可爱啊,只属于我的珍宝。”


“但我更喜欢接吻和z'ai哦~。”


“别哭啊~这是大人的约定方式哦。”


“超爽的♡”


刻意的使坏,时不时欲擒故纵是他的小伎俩,最多的莫过于骗你上🛏,貌似这也是他的乐趣之一。




稀咲铁太


“让你吃醋了,抱歉啊。”


“我当然知道这样会让你难堪,为了计划…刚刚委屈你了。”


“我现在喜欢你,不喜欢别人。”


“真的。我对女人从来都不说谎”


“嗯,我爱你。”


“…很肉麻吗?知道了,下次不会这样说了。”


“因为我觉得你会开心。”


“说实话,我也觉得有点恶心……”


因为我最喜欢的人,不是你。


他道歉的时候总是点烟看向别处,情意正浓时看到床头那张女孩的照片又会生出不少芥蒂。你听他说过最印象深刻的话就是“向日葵,日向葵。…你和向日葵蛮搭的。”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2835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